预警预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安全生产 > 预警预防

深圳市台风白色预警升级为蓝色

信息来源: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18 10: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圳市气象台于2020年08月18日08时10分将全市台风白色预警升级为蓝色,预计受台风影响,中午前后我市阵风将逐渐增至8级以上,降雨趋于明显,全市进入台风戒备状态,落实各项防风措施,及时组织户外、高空、港口及海上作业人员做好防御工作。

  防御指引

  1、进入台风戒备状态,做好防御台风准备;

  2、注意了解台风最新消息和政府及有关部门防御台风通知;

  3、加固门窗和板房、铁皮屋、棚架等临时搭建物,妥善安置室外搁置物和悬挂物;

  4、有关主管部门和其他单位及时组织户外、高空、港口及海上作业人员做好防御工作。海水养殖、海上作业人员应当适时撤离,船舶应当及时回港避风或者采取其他避风措施。

  来源:深圳市气象局

附件下载

相关政策解读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