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资助企业名单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科技创业 > 科技资助企业名单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0-06-02 09:56

名 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下达2019年科技创新券兑现名单及额度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下达2019年科技创新券兑现名单及额度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6-02 09:56 【字体:

各有关单位:

  根据《深圳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深圳市科技研发资金管理办法》、《深圳市科技创新券管理办法》等文件的有关规定,经发布指南、公开申报、专家评审、委务会审议、社会公示等程序,确定向倍科电子技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等125家单位兑现科技创新券,兑现额度合计9,425.55 万元。

  请各单位根据《深圳市科技研发资金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向市科技部门提交相关拨付材料。

  特此通知。

  附件:2019年科技创新券兑现名单及额度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0年6月1日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