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业资金支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科技创业 > 科技创业资金支持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2-01-25 17:44

名 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2年度项目指南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转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2年度项目指南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科技创新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25 17:44 【字体:

各有关单位: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2年度项目指南已发布,现将广东省部分的申报指南内容予以转发,详见附件(请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发布的内容为准)。本联合基金面向全国,公平竞争,支持申请人联合广东省内单位申报,同时鼓励各单位积极发动科研人员申报其他省份的项目,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做好项目申报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相关通告

  关于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有关事项的通告,详见链接地址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434/info82740.htm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2年度项目指南,详见链接地址https://www.nsfc.gov.cn/publish/portal0/tab1164/

  二、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2022年3月20日16:00。

  三、申报方式

  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继续全面实行无纸化申请。各类型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以下简称申请书)一律采用在线方式撰写。

  四、申请材料提交方式

  申请人应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并将有关证明信、推荐信和其他需要特别说明的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依托单位只需在线确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无需报送纸质申请材料;项目获批准后,应将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装订在《资助项目计划书》最后,一并提交。签字盖章的信息须与电子申请书保持一致。

  五、咨询电话

  (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010-62329897,010-62326872

  (二)广东省科学技术厅:020-83163881

  (三)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0755-88102181

  附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2022年度项目指南(广东省部分)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2年1月25日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