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业资金支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科技创业 > 科技创业资金支持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0-07-24 16:42

名 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众创空间半年报工作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开展2020年众创空间半年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科技创新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24 16:42 【字体:

各有关企业:

  根据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半年报工作》的通知,现开展2020年度众创空间半年报工作,请按要求及时、准确填报数据,具体要求如下:

  一、填报范围

  全市国家级、省级、市级众创空间必须参加2020年度众创空间半年报统计,鼓励其它众创空间积极参加统计。对虚报、瞒报、不报数据的机构,将影响国家、省、市级众创空间认定、评价,连续2次未上报统计数据的国家备案、省级、市级众创空间取消其国家备案、省级、市级众创空间资格。

  二、相关要求

  1、填报时间:2020年7月17日-2020年8月7日

  2、请登录https://tyrz.chinatorch.org.cn/hjismp/a/lo

  gin#tj(科技部火炬统计调查系统)填报。登录账号为众创空间账号,已注册用户账号密码不变,新注册用户请联系各区科技主管部门申请新增账号(详见附件2、3)。

  3、众创空间半年报经审核通过后,打印带火炬水印的“众创空间综合运行综合情况统计表”,由众创空间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扫描上传至平台。

  4、填报注意事项:请注意单位“千元”的计量单位及注意数据间的逻辑关系。

  附件:

  1.关于开展2020年度国家备案众创空间半年报工作的通知

  2.各区(新区)科技主管部门联系方式

  3.新账号申请表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0年7月23日

  (联系人:何宇航 郑泽淳,电话:86521512, 88102064)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