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业资金支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科技创业 > 科技创业资金支持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0-07-06 11:02

名 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2019年国家和省配套项目执行检查工作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2019年国家和省配套项目执行检查工作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06 11:02 【字体:

各相关单位:

  按照《科技研发资金管理办法》和《深圳市国家和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配套资助管理办法》,拟对我委2018-2019年下达的国家和省配套项目进行执行检查,请相关单位于8月31日前,在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科技业务管理系统“科技计划-过程管理-国家和省配套项目-2020年”模块填报。

  逾期未提交材料的项目,将按照《科技研发资金管理办法》和《深圳市国家和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配套资助管理办法》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特此通知。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2020年7月2日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