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业资金支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深圳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专栏 > 科技创业 > 科技创业资金支持

索 引 号:

分 类:

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2022-09-14 17:16

名 称: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举办深圳高科技产业2022年秋季深圳大学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文 号:

主 题 词: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举办深圳高科技产业2022年秋季深圳大学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09-14 17:16 【字体:

各有关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推动深圳高科技产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我市高科技产业与高校毕业生的沟通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和深圳市教育局共同主办的“深圳高科技产业2022年秋季大学校园招聘会”(以下简称校园招聘会)已全面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深圳市教育局

  承办单位:

  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促进中心

  深圳大学

  深圳大学城管理服务中心

  参与单位:

  全市高校、科研机构及高科技企事业单位

  二、活动概况

  (一)举办地点与时间

  第一场:深圳高科技产业2022年秋季深圳大学校园招聘会深圳大学城专场暨开幕仪式

  地点:深圳大学城体育中心体育馆;

  时间:2022年10月21日14:00-17:00。

  第二场:深圳高科技产业2022年秋季深圳大学校园招聘会深圳大学专场

  地点:深圳大学粤海校区羽毛球馆;

  时间:2022年10月29日14:00-17:00。

  (二)举办形式

  采用“线上+线下”双融合模式举办。

  线上以“鹏城IT人”(www.szitren.net)为本次校园招聘会网络主会场,高校毕业生及用人单位分别通过“鹏城IT人”上传简历和发布招聘需求,促进高校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双向交流选择。同时,将在“教育部24365全国校园招聘”平台开设招聘专场,提供精准便捷的就业服务,吸引聚集全国优秀毕业生,助力我市高科技产业招贤纳士。

  线下以深圳大学城、深圳大学为主场,邀请南方科技大学、深圳技术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中山大学深圳校区、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暨南大学深圳旅游学院、天津大学佐治亚理工深圳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广东新安职业技术学院等高校,同时邀请鹏城实验室、深圳湾实验室、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等科研机构共同参与,协同联动,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双向交流就业平台。

  三、报名事项

  请有意报名参加招聘会的科研机构及企事业单位,按要求完成以下事项:

  (一)本次线下校园招聘会计划开放300个名额,其中大学城专场100个名额,深圳大学专场200个名额,请有意报名的单位于2022年9月24日17:00前登录报名系统(网址:https://www.wjx.top/vm/t9RnRR3.aspx#)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填写信息,完成报名工作。报名结束后,将根据报名情况对报名单位进行综合筛选,确定参会单位,并以短信的方式进行通知。

图片7.png    

  (二)请登录“鹏城IT人”网站,完成企业注册及职位发布(已注册用户可直接发布职位),接收求职简历;同时,也可以通过“鹏城IT人”简历库模块,自主寻找适合本单位需求的毕业生。

  (三)请申请加入“深圳科创委校园招聘企业交流群”QQ群(3群:1164040645;4群:652223486,请勿重复添加),以便及时获取校园招聘会的最新通知,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参会准备等工作。

  四、参会费用

  公益免费。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吴国玉、杨绎楠

  电  话:0755-86169433、0755-86169968

  邮  箱:wugy@szsoftwarepark.com

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

深圳市教育局

2022年9月14日

触碰右侧展开
i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