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要闻聚焦

广东深切悼念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李希马兴瑞王荣王伟中参加悼念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05 10:2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按照中央统一部署,4月4日上午,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以及广州市、深圳市举行哀悼活动,向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牺牲的烈士和逝世的同胞表示深切哀悼。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省政协主席王荣,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参加悼念。

  云山低首、珠水呜咽。在省委办公楼前,国旗已下半旗志哀。10时整,警报鸣响、汽笛回荡,参加哀悼的同志佩戴白花,神情凝重面向国旗肃立,集体默哀三分钟。

  时间在此刻凝固。全省各条战线上的工作人员放下手中工作,行人停下脚步,伴随着警报与汽笛的悲鸣,大家静默肃立,共同为英烈和逝者默哀,共同表达对逝者的尊重与缅怀、对生命的关爱与珍视。

  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领导同志,广州市、深圳市有关领导同志,省委有关部委、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哀悼活动。全省各地和社会各界也以不同形式进行哀悼。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