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要闻聚焦

华大“火眼”在阿联酋文莱启动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04 11:5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日前,阿布扎比科技公司G42集团和华大集团宣布,在阿联酋共建的“火眼”新冠病毒检测实验室正式启动。此次启动运行的国际“火眼”实验室,是首个在中国以外运行的具备数万人级别新冠病毒核酸日检测能力的“火眼”实验室,将极大满足当地大规模精准检测和诊断的需求,为阿联酋抗击疫情提供科学保障。

  据悉,阿联酋数万级通量“火眼”新冠病毒检测实验室建于阿布扎比的马斯达尔城,在G42集团和华大集团的紧密合作下,于短短14天内建成并投入使用,为阿联酋日益增加的新冠检测需求提供解决方案。该实验室启动后,将使用华大基因新冠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进行病毒检测。

  日前,由华大基因设计和组建的新冠病毒快速检测实验室——“火眼”实验室,在文莱正式运营。这是华大基因在东盟国家建设的第一间“火眼”实验室,每天可检测1000人份的新冠病毒样本。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