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要闻聚焦

张虎到佛山、江门调研检查建筑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信息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27 08: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月25日,副省长张虎到佛山、江门市调研,深入佛山市顺德区博智林机器人总部和两市多个住宅建设项目工地,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张虎强调,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部署,稳步有序推进建筑业复工复产工作。要督促项目建设单位落实主体责任,做细做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协助建立疑似症状人员及时送医联动机制;要进一步优化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复工涉及的工人、材料紧缺和工程审批等问题;要指导项目单位根据疫情防控的新要求,改进小区公共区域、排污管道等的规划设计,适应群众新需要;要会同有关部门积极推动制定建筑机器人行业标准,充分发挥建筑机器人在环境保护、安全生产、职业卫生等方面的优势,以制造业引领建筑业转型升级。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