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要闻聚焦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要闻聚焦

傅华调研检查网格化疫情防控和宣传报道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12 13:0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月10日、11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傅华先后到省疫情防控网格化防控(防扩散)专班和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广东广播电视台,调研检查网格化疫情防控和宣传报道工作。

  傅华强调,省疫情防控网格化防控(防扩散)专班要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坚定织密织牢联防联控和群防群治两张网,紧紧抓住城乡社区这个重点和薄弱环节,全面加强排查防控,做到入网入格入家庭,不漏一户一人;要充实镇街“三人排查小组”力量,做深做细做实重点群体排查和健康管理,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他要求,全省新闻媒体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遵循,充分发挥舆论动员功能,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声音第一时间传遍广东大地,让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政策措施及各地各部门具体举措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充分报道广东各界特别是广东医疗队全力以赴驰援湖北武汉、荆州的大爱精神,充分报道一线医护人员、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普通群众积极“参战”、团结抗疫、攻坚克难的动人事迹,歌颂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凝聚精气神;要强化媒体融合传播、确保刊播安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提供坚实保障。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