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防控政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政策指引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信息来源: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1-24 10:4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各区(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各旅游企业: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通知要求,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现将有关事项紧急通知如下:

  一、即日起,我市旅行社全面暂停国内旅游业务、出境旅游业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已出行的旅游团队,可按合同约定继续完成行程,但要密切关注游客身体状况,做好健康防护。

  二、全市星级酒店即日起停止集聚性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三、全市旅游景区停止人员密集的文体旅游活动,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四、各旅游企业要按照法律法规做好退团退费工作,向游客做好解释说明等善后工作。

  五、全市即日起暂停审批营业性演出事项,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六、全市娱乐场所和上网服务营业场所即日起暂停服务,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七、各区(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要加强检查督促,确保防控工作的落实。

  特此通知。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1月24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