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帮扶政策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政策指引

市中小企业服务局关于规范实施中小微企业贷款贴息项目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20 15:1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最近,有报道称,个别机构和个人弄虚作假,将用于购房、炒股等的贷款包装后骗取财政贴息。根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印发〈深圳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中小微企业贷款贴息项目实施办法〉的通知》(深工信规〔2020〕3号)有关规定,“贷款必须用于支持对象生产经营,不得用于并购贷款、国家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的项目以及参与民间借贷、投资资本市场和个人消费等”。

  我局将严格依照上述实施办法,会同银保监部门加大对贷款贴息项目的审核力度,严防不符合贴息条件的贷款项目混入,骗取财政资金。一旦发现并查实,将依法依规对责任单位和个人给予失信惩戒,涉嫌犯罪的,依法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特此通告。

深圳市中小企业服务局

2020年4月20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