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跨国公司投资广东年会深圳分论坛举行
研讨企业海内外投资对策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28 11:4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日,首届跨国公司投资广东年会深圳分论坛在坪山区举行,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以及来自美国、新加坡等国家及地区近40家在华跨国企业及机构代表齐聚一堂,共同研讨疫情影响下全球企业海内外投资的冲击与对策。

  本次论坛聚焦新能源和生物医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邀请广大企业代表参观了比亚迪深圳研发中心、坪山区新产业生物大厦展厅等相关领域重点园区、企业,推介坪山区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政策、现状及发展方向,全方位展示坪山区优越的营商环境。

  在现场,来自各行业领域的大咖们紧扣当前经济热点、产业趋势开展深度研讨。全球唯一一家在中国设立疫苗生产线的外资医药公司——赛诺菲巴斯德大中华区主要负责人发表了主题演讲。在圆桌论坛环节,参会各方围绕“后疫情时代跨国公司发展的机遇与挑战”充分发表意见,使论坛成为跨国公司相互交流对话的便利平台。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