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筑牢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双防线”
罗湖全力保障中秋祥和平安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22 11:3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罗湖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全力守住安全生产生命线。昨日下午,罗湖区委书记刘胜带队深入辖区基层一线,开展中秋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检查。

  刘胜一行分别来到竹园健康驿站、富临健康驿站、东门老街接种站和深圳文和友,详细了解健康驿站值班值守、疫苗接种站疫情防控以及经营场所消防安全等有关情况。他强调,全区上下要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严格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双防线”,全力做好中秋节安全保障各项工作,为辖区居民营造平安、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

  中秋在即,要更加重视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保障,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运营,严格环境消杀、个人防护、健康管理等疫情防控措施,完善应急应对预案,切实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