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全力保障防护物资供应
深圳一熔喷布企业助力抗疫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06 12: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记者昨日采访了解到,在抗击疫情最关键的时刻,深圳一家生产无纺布、熔喷布企业响应政府号召,开足马力、加班加点,全力保障抗疫防护物资供应,为深圳打赢疫情防控战作出自身贡献。

  记者来到位于龙华区观澜街道泗黎路北的国桥实业(深圳)有限公司看到,无纺布、熔喷布生产线正在运作,生产出来的成品已经打包,正准备发往国内外客户。国桥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自然告诉记者,去年疫情暴发初期,市场熔喷布需求暴增,从年初的市场价格每吨3万多元左右,上涨到最高峰每吨几十万。不过,国桥实业从去年2月至当年6月,按照签署的合同价,以每吨4万的价格供应给政府指定的供应商,以满足4亿个口罩所用材料的供应。

  “公司克服重重困难,保障防疫物资的原材料供应。”国桥实业(深圳)有限公司董事长秘书杨雪雅说,为保障供应,去年1月30日全面复工,全体职员投入生产,这期间企业超过90%以上的员工连续工作超过50天。同时,该公司加大投入,建成10级净化车间,并在去年3月上马口罩生产线,以及扩大熔喷布、无纺布生产线,相继投入数千万元,为深圳提供优质的口罩材料供应,填补深圳空白,为深圳防疫物资储备提供强有力材料保证。

  据悉,国桥实业(深圳)公司目前是深圳唯一一家无纺布研发生产企业,拥有多条无纺布和熔喷布生产线,整个公司产能充足。“内地疫情防控很好,对防疫物资材料的需求下降,公司订单有所减少。”杨自然告诉记者,面对现状,该公司目前正加大自主研发,准备投入生产更加环保的可降解口罩产品吸引客户。同时,加紧推出自主品牌,以高质量的产品加大对内销市场的拓展。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