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查询核酸检测点可用地图App
98个核酸检测点分别为67家医院和31家社康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02 12:0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哪里可以测核酸?在线等,挺急的。”记者昨日从市卫健委获悉,深圳有98个核酸检测点,能给要测核酸的人“江湖救急”。即日起,市民打开高德、百度、腾讯地图3个“地图App”中的任意一个,搜“核酸检测”,即可看到附近的所有核酸检测点。

  除了针对特定人群(如中高风险地区来深人士)免费核酸检测点,深圳98个核酸检测点分别为67家医院和31家社康,这些检测点均可以给需要测核酸的人提供有偿服务。

  具体操作是:市民打开这3个“地图”中的任意一个,搜“核酸检测”,即可看到附近所有的核酸检测点。找到自己想去的点,并戳最右边“路线”(或“到这去”)按钮,App就会将市民“护送”到检测点。

  需要注意的是,不同核酸检测点的服务时间各有不同,记者查询发现,大部分的核酸检测点服务时间为早上8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部分核酸检测点的服务时间则更长,比如香港大学深圳医院服务时间至夜间21时30分,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医院(原蛇口人民医院)服务时间至夜间22时,宝安区妇幼保健院全天24小时提供核酸检测服务。此外,市民出发前别忘了带上社保卡,否则就要自费检测。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