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餐饮行业步入数智时代
“行膳食界”餐饮品牌选项超市在深启动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9 11:5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日,以“数字食代,智启未来”为主题的“行膳食界”餐饮品牌选项超市启动盛典在深圳世界金融中心举办。有关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数百人出席活动,共话餐饮行业新发展、新理念、新格局,见证“行膳食界”餐饮品牌选项超市启动时刻。

  面对后疫情时代,餐饮行业数字化智能化改革刻不容缓。深圳市烹饪协会会长、“行膳食界”总经理刘永忠介绍,“行膳食界”作为集科技、智能、大数据、金融资本、教育扶持、美业大健康全产业链融合赋能传统餐饮的创新性餐饮平台,契合产业发展趋势,赋能企业数字智能转型升级通过创新的商业模式、运营模式打造餐饮品牌选项超市,从软商品、硬商品、品牌孵化等方面构建完整餐饮产业。北上广深川五城布局发展蓝图已经绘就。接下来“行膳食界”将整合行业更多上下游资源,为餐饮行业创新发展提供更多助力,未来将打造成为餐饮界“黄埔军校”,促进餐饮行业可持续发展。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