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德昌电机4000员工撸袖打疫苗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9 11:5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转存图片

  近日,在宝安新桥街道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的大型临时接种点,有来自德昌电机的4000名员工接种疫苗。

  据了解,自4月1日正式启动疫苗接种工作以来,新桥街道设置在文化艺术中心大剧院的临时接种点,有接种单元40个,街道成立了新冠疫苗大型临时接种点工作专班,做好安保、现场秩序维护、场馆消杀保洁和防疫保障、设备保障、生活保障协调、信息网络保障等工作,确保临时接种点场地安全和有序。日前,新桥街道运用多种方式开展广泛宣传,印制《致新桥居民关于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的一封信》等宣传单张,采取入户宣传、张贴宣传、摆摊设点、群发短信、LED投放等形式,深入做好宣传发动工作。

  图为在打疫苗前,医务人员为企业员工录入身份资料。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