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深圳市龙华区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1-23 21:5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1月23日,深圳市龙华区对入境隔离酒店的服务保障人员进行例行健康监测时,排查发现1例新冠肺炎核酸检测阳性人员:

  赵某,男性,34岁,入境人员隔离酒店工作人员。1月16日、1月19日,赵某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深圳市疾控中心复核后,核酸检测结果亦为阳性,专家组判定其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赵某现已被转送到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病区观察治疗,情况稳定。

  赵某工作的酒店于1月14日入住了一批南非入境旅客,其中2人在1月21日的检测中被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深圳市龙华区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接报后立即启动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工作机制,组织开展全面细致的流行病学调查,初步排查出赵某的密切接触者24人。龙华区疾控中心已对场所进行严格消杀处理。

信息来源:深圳市疾控中心、龙华区疾控中心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