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广东推荐44人参评全国抗击新冠疫情先进个人
钟南山为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对象
深圳市4人获推荐参评先进个人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8-08 10:5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记者8月7日从广东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家级表彰推荐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该办公室日前将广东省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正式推荐对象予以公示。其中,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推荐对象有44位,深圳市4位;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推荐对象有15个,深圳市1个;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对象有钟南山等7位,深圳市1位;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推荐对象有5个。

  深圳市4位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推荐对象是: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深圳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刘磊;深圳市第二人民医院重症急救医学部主任、重症医学科主任冯永文;深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鸿雁;深圳华大基因股份有限公司研发中心总监朱师达。

  深圳市1个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推荐对象是: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街道侨香社区。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推荐对象有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国家呼吸系统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钟南山等7位,深圳市1位是: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深圳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任刘磊。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