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召开
抓好常态化防控 加快高质量发展
王伟中主持会议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7-07 11: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7月6日,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听取我市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组长(总指挥)王伟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部署,慎终如始抓好科学防控、精准施策,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和拓展经济社会发展向好态势。一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工作成效上。二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防范疫情风险这根弦,把困难估计得更充分一些,把准备工作做得更扎实一些,不获全胜决不收兵,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三要坚决以最严密措施做好高考疫情防控,以最严格标准确保考试安全,以最精心安排做好服务保障,全力以赴确保高考平稳顺利进行,实现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暖心高考。四要坚决做到疫情防控不松劲,持续做好对中高风险地区抵深人员的排查筛查和健康管理,常态化做好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的环境卫生整治、体温检测和采样检测等工作,继续完善发热门诊和医疗机构感染防控。因应形势变化抓好外严防输入工作,健全完善深港联防联控机制,严格落实入境通道闭环管理措施,完善集中隔离场所管理工作,坚决阻断疫病传播渠道。五要坚决做到发展不停顿,坚持目标引领,突出问题导向,强化工作落实,把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进度赶回来,努力将疫情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降到最低。六要坚决做到作风不松懈,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过硬的作风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中,充分展示深圳党员干部良好的精神面貌,让党旗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一线高高飘扬、党徽闪闪发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