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赴鄂抗疫企业向市档案馆移交抗疫资料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30 12: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28日,深圳市档案馆向深圳市绿睿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征集该企业援鄂开展消杀工作的相关档案、实物、视频等资料。

  今年2月22日,总部位于光明区的深圳市绿睿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麾下3名员工谢强强、廖亚洲、王宇组成援鄂消杀队伍,主动赶往湖北省黄冈市中心医院支援疫情消毒工作。在这之后30天里,他们发挥自身的专业技能为湖北一线同胞抗疫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支撑。

  深圳市档案馆向深圳市绿睿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征集援鄂消杀工作的相关档案、实物、视频等资料的仪式现场,深圳市档案馆收集整理部副主任陈宁说,深圳市绿睿生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援助湖北,是自费自发的,这是深圳企业界的骄傲。疫情防控过程记录的一些具体实物资料是全面的记录和反映,很有意义。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