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幼儿园师生健康信息申报开始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30 12: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教育局获悉,5月29日开始,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和在园儿童,需在“深i您-自主申报”平台的开学专区,进行健康信息申报,符合条件才可以返园。

  市教育局温馨提示,在园儿童(含港澳台儿童)统一由家长代申报,申报时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务必准确,以免无法获取健康码。外籍学生不使用“深i您-自主申报”平台申报,另使用纸质版申报。家长代学生登记,只需一位家长操作即可,请不要多人同时代同一个学生登记。申报时,由家长进行实名认证即可,孩子不需要实名认证。实名认证是将用户申报的姓名和身份证号与在微信支付实名预留的信息进行校验,如认证失败,请确认申报的姓名和身份证号是否与当前微信支付实名预留信息一致。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