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深圳-芝加哥定期洲际货运航线明开通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30 12: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29日,南方航空举行B777全货机落户深圳发布仪式,并宣布该飞机于5月31日起执行深圳往返芝加哥货运航线。这是深圳机场今年首条新开的定期洲际货运航线,推动深圳国际航空枢纽建设和粤港澳大湾区开放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庆生参加活动。

  南方航空深圳往返芝加哥货运航线计划每周三班,班期分别是周三、周五、周日。首航航班计划于5月31日执飞,将搭载近90吨防疫物资飞往北美,包括医用口罩、额温枪、防护服等防疫物资。目前,南航货机机队总规模达16架,每周执飞定期国际全货运航班量达56班。

  新航线开通后,深圳机场在运营的定期国际货运航线可通达全球19个主要货运枢纽城市,连通欧、美、澳、亚四大洲。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