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市政协召开党组会议 为夺取“双胜利”添助力增合力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30 12: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29日,市政协召开一百五十二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37届世界卫生大会视频会议开幕式上的致辞精神、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和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的经济界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党组书记林洁出席会议。会上,全国政协委员戴北方、陈倩雯分享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有关情况及体会。

  戴北方表示,全国两会的召开标志着中国抗疫取得重大胜利。通过会议,全国上下明确了目标、统一了认识、凝聚了力量,对中国未来的发展树立了坚定信心。戴北方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加强调研,找出政协工作的短板,提出建议、凝聚共识。要围绕“双区驱动”、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等重大主题做好今年协商计划各项工作。戴北方说,要加强制度建设,根据全国政协、省政协的相关制度进一步清理、完善市政协制度。要做好团结联谊工作、委员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林洁表示,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致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市政协的重要政治任务。要从伟大的抗疫斗争中吸取力量,坚定信心,奋发有为,在大战大考中展现新作为。要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重要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添助力、增合力。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关心厚爱,抓好全国两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力推动深圳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等有关精神。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黄中伟、陈倩雯、王璞、张晓莉、徐友军、王大平、王芃参加会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