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云端·共话南山”线上投资推介会举行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21 11:3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日,由深圳市商务局指导、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相聚“云端·共话南山”2020年深圳(南山区)-北京线上投资推介会举行。活动采取线上直播形式,吸引了1万多名观众在线观看。

  记者在会上获悉,目前,南山区正全力推进“三大战略工程”和“三大示范工程”规划建设,争当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中心、总部经济中心、综合交通中心,建设“一廊”—深圳湾文化走廊,“一城”—蛇口国际海洋城,“一大道”—全长12公里的南山硅谷大道。本次活动旨在推广南山区营商环境和目标企业落户南山的相关政策,引进一批人工智能优秀企业落户南山。南山区投资促进中心负责人从经济发展环境、创新发展环境、政务法治环境和宜居的绿色发展环境等方面介绍了南山区投资环境。

  今年,南山区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强化重点项目引进,面向全球招大商、招优商,壮大总部经济规模和版图;利用土地出让政策调整,结合重点区域定位,有目的地引进重点产业项目,强化专人跟踪,全过程管理服务;修订完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出台“世界500强”、“中国500强”等优质企业落户奖励等政策,对成功引荐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的中介机构,给予最高不超过200万元的项目引荐奖励。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