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市政协党组会议:多渠道履职建言助推“六稳”“六保”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07 11: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6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六届一百四十九次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和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研究市政协贯彻落实意见。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市政协党组书记林洁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厌战思想,切实增强“抓疫情防控是硬任务,抓经济发展是硬道理”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更加扎实更加有力的举措,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创业板试点注册制改革是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大事,支持、助力相关改革的顺利实施。要抓紧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巩固疫情持续向好的态势。关注复学复课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协助守好校园健康安全防线。要助力推进“六稳”“六保”,努力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要对企业发展中存在的普遍问题、市民普遍关注的养老、医疗、就业等问题多渠道履职建言,提出更多有质量可操作的建议,为市委市政府提供决策参考。

  会议还提出,要压实责任,发挥好市政协办公厅的牵头作用,协同相关单位认真落实市委关于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加强社会主义协商民主制度化建设》的各项任务,做好换届各项工作,用良好的工作成绩迎接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市政协领导黄中伟、陈倩雯、王璞、张晓莉、徐友军、王大平、王芃参加会议。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