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新航季机场日均航班量达1071架次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06 11: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3日,深圳机场实施夏秋航班换季,按照计划日均航班量达到1071架次。

  受疫情影响,2020年夏秋季国内航班换季推迟至5月3日至10月24日(原换季时间为3月29日至10月24日),从计划时刻表来看,深圳机场新航季日均航班量达到1071架次,每周计划航班7501架次,其中国内客运航班6656架次,占比89%;货运航班676架次,占比9%。民航深圳空管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离港方面,深圳机场不同方向的时段性聚集程度较明显,尤其早高峰放行时航班可能因同一航向流量过大需保持一定间隔而导致效率降低;在进港方面,深圳机场晚高峰较上一航季推迟,预计将一直延续到凌晨两点之后。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