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帮助企业用足政策 推动税收优惠落地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5-01 12: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福田区税务局日前联合深圳市公司治理研究会开展税收政策线上直播培训,聚焦2020年疫情防控税收优惠以及企业并购重组相关政策,帮助企业用足用准政策,推动税收优惠落实落地。

  培训会上,来自福田区税务局税收风险管理局的讲师陈殷,围绕优惠主体、优惠条件、优惠税种等方面,对疫情防控重点保障物资生产企业新购置设备一次性扣除、增值税增量留抵税额全额退还、公益捐赠全额扣除、疫情防治工作补助和奖金免征个税等政策进行解读,并在此基础上对实际税务处理环节进一步延伸拓展,加深了企业财会人员对政策的理解。

  培训会还梳理了企业日常运营中经常涉及的债务重组、股权收购、分立及合并等重组事项,除介绍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外,对并购重组业务中涉及的其他税种衔接和注意事项也进行了深入剖析。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