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戴北方到海普瑞调研:全力帮助企业加快发展做大做强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0-04-30 11:5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昨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到深圳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推动解决企业创新发展中遇到的重点难点问题。

  在调研中,戴北方深入海普瑞生产一线,了解企业新产品、新技术研发生产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和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执行董事及创办人李锂等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参加调研的南山区、坪山区以及水务等相关部门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作出了回应。

  戴北方充分肯定海普瑞创新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鼓励企业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双区驱动”重大机遇,继续敢闯敢试,实现更好发展。他说,生物医药产业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生活质量密切相关,前景十分广阔,是深圳市重点支持发展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之一。深圳将努力打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全力以赴帮助海普瑞等生物医药重点骨干企业加快发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相关部门、区要加强和企业沟通交流,更好听取意见建议,创新方式方法,积极争取各方面支持,把市委市政府支持服务企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海普瑞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深圳市高新技术园,成立于1998年,是致力于生物医药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生物制药企业。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