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再添7人!深圳连续一周有人出院,累计达46人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2-09 22: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月9日下午,经专家组会诊,深圳再有7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痊愈出院。

1.jpg

  这是深圳连续第7天有确诊患者出院,累计达46人。

2.jpg3.png

  病例68

  病例20的儿子

  49岁男性患者,居住于深圳龙岗。2020年1月24日发病,26日入院就诊。

  病例31

  32岁女性患者,长期居住湖北武汉,2020年1月20日发病,22日驾车抵达深圳并入院就诊。

  病例30

  21岁女性患者,长期居住湖北武汉,2020年1月19日抵达深圳,22日发病,24日入院就诊。

4.jpg

  病例56

  22岁女性患者,长期居住湖北武汉。2020年1月19日从武汉抵达深圳,22日发病,24日入院就诊。

  病例46

  64岁女性患者,长期居住湖北武汉。2020年1月19日从武汉抵达深圳,21日发病,24日入院就诊。

  病例64

  64岁女性患者,长期居住湖北武汉。2020年1月22日从武汉抵达深圳,24日发病,25日入院就诊。

  病例34

  34岁男性患者,长期居住湖北武汉,2020年1月19日发病,21日抵达深圳,23日入院就诊。

  经过国家感染性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南方科技大学第二附属医院)医护团队的全力救治,目前患者体温正常,咳嗽等症状明显好转,肺部病灶较入院时明显吸收好转。

5.jpg

  深圳市疾控中心先后进行2次检测,7名患者的病毒核酸结果均转为阴性,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印发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中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患者治愈出院的全国统一标准

  体温正常三天呼吸道症状明显好转

  胸部影像学显示炎症明显吸收

  连续两次呼吸道病原核酸检测为阴性

6.jpg

此前出院的39人

(扫码可看)

7.png

  资料来源: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深圳市卫健委、广东省卫健委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