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两名省外来深人员违规进出多个公共场所被立案

信息来源:深圳特区报 信息提供日期:2022-11-30 14:2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在昨日举行的深圳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南山区副区长夏雷表示,在广大居民朋友和企业积极配合和支持下,南山区疫情防控工作正在有序有力地开展。

  夏雷介绍,南山区企业、园区众多,南山区成立了专班,安排专人与企业和工业园区对接,建立工作群,指导企业、园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协助配齐电子哨兵、场所码等疫情防控设备。此外,通过工作群及时传达、倡导有条件的企业安排员工居家办公,为企业提供24小时服务热线。针对高风险区域内的居民,组建“临时医疗点+医疗工作人员”的24小时医疗保障服务队伍,安排华中科技大学协和深圳医院为高风险区人员的定点救治医院。安排专人重点关注区域内的孕产妇、儿童、老人等特殊群体。南山区服务热线为26542461,社区联系方式可通过“创新南山”微信公众号查询。

  夏雷提到,近期南山也出现了因个别人员违反有关防疫政策,造成疫情传播风险的案例。两名省外来深人员未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违规进出多个公共场所,后确诊为阳性病例,给我市带来了较大的疫情传播风险。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依法进行立案调查。他提醒市外来返深人员要主动申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