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在行动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深圳在行动

10月2日深圳新增14例确诊病例和18例无症状感染者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2-10-03 09: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月2日0-24时,深圳新增32例阳性病例,14例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8例诊断为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21例,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7例,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2例,在主动就诊中发现1例,在社区筛查中发现1例

  01、新增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1

  女,49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水库新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

  男,41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水库新村,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

  女,41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水库新村,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4

  男,49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粤海新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5

  男,35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泰宁小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6

  女,60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万事达名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7

  女,66岁,居住在罗湖区翠竹街道百仕达花园二期,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8

  男,56岁,居住在罗湖区东门街道城东街41、42号,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9

  女,56岁,居住在罗湖区东门街道城东街41、42号,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0

  女,40岁,居住在罗湖区东湖街道东安花园,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1

  男,6岁,居住在罗湖区东湖街道东乐花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2

  女,11岁,居住在罗湖区黄贝街道一冶花园,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3

  女,36岁,居住在罗湖区黄贝街道新秀村南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4

  女,55岁,居住在罗湖区南湖街道向西村东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5

  男,56岁,居住在罗湖区清水河街道金豪花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6

  男,43岁,居住在龙岗区南湾街道玉岭花园,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7

  女,45岁,居住在龙岗区南湾街道玉岭花园,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8

  男,11岁,居住在龙岗区南湾街道国香山翡翠华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19

  女,16岁,居住在龙岗区南湾街道国香山翡翠华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0

  男,50岁,居住在龙岗区布吉街道长龙新三村西区九巷,在非闭环管理的重点人员筛查中发现。

  病例21

  男,42岁,居住在龙岗区坪地街道宜城风景花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2

  女,32岁,居住在龙岗区坂田街道天安云谷产业园二期,在社区筛查中发现。

  病例23

  男,10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4

  女,42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5

  男,44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村,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6

  男,13岁,居住在福田区福保街道益田村,在主动就诊中发现。

  病例27

  男,45岁,居住在福田区莲花街道天然居,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8

  男,27岁,居住在龙华区龙华街道萌趣公寓,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29

  男,36岁,居住在龙华区龙华街道龙泽榕园,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0

  男,55岁,居住在大鹏新区大鹏街道鹏城社区,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1

  男,27岁,居住在大鹏新区大鹏街道旱塘仔,在居家隔离医学观察人员中发现。

  病例32

  女,57岁,居住在南山区南山街道南园村正一坊,在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中发现。

  上述病例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隔离治疗,情况稳定。

  02、新增病例轨迹涉及福田、南山、罗湖、龙岗、大鹏

  经初步流调,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福田区

  福保街道

  益田社康、天天活力校服文具店(百如森校服益田店)、盒马鲜生(益田岁宝店)、市妇幼保健院(福强院区)急诊科、好采头理发店(益田村店)、盛和品米粉店(益田店)、老碗会(马成时代广场店)、福荣路4号

  福田街道

  福华一路123号、平安金融中心

  香蜜街道

  香蜜湖路3010号

  南山区

  南山街道

  拜克漾减龄中心(16分店南光店)

  粤海街道

  粤海小区、苏米美甲美睫纹绣(金钟大厦店)、沙县小吃(粤海小区)

  罗湖区

  东门街道

  福田烧腊店

  翠竹街道

  德丰生活馆、峡山阿猫大排档

  龙岗区

  坂田街道

  姚姚酸菜鱼(天安云谷店)、藤野造型(天安云谷店)

  布吉街道

  富民综合市场、点都湘湖南土菜、潮汕美味小吃店、布吉好妈妈母婴店、凯旋荟购物中心、潮汕理发店

  大鹏新区

  大鹏街道

  肯德基(大鹏迎宾路店)、昌宏百货(大鹏店)

  目前,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请市民继续履行个人防控责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勤消毒、保持社交距离、打疫苗等防护措施,主动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1.jpg

2.jpg

3.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