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况通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情况通报

2021年6月7日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07 10:3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6月6日0-24时,深圳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患者罗某,男,45岁,居住在龙岗区西坑吓坝村,为盐田港工人。目前已转送至市第三人民医院应急院区治疗,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普通型),情况稳定。

  自2020年1月以来,深圳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08例,其中本土病例424例,境外输入病例84例。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6月7日

01.jpg

深圳地铁部分站点凭粤康码进站

  因新冠疫情防控需要,根据上级交通管理部门要求,即日起,深圳地铁罗湖站、布吉站、深圳北站、福田站、机场站、竹子林站、蛇口港站将施行验码(粤康码)进站,请进站的乘客提前准备好粤康码以备安检处工作人员查验。同时,深圳地铁8号线沙头角站、海山站、盐田港西站、深外高中站、盐田路站也将继续施行验码进站。给您出行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如何获取粤康码:

  通过手机微信客户端,搜索选择“粤省事公众号”,点击“粤康码”,授权验证手机信息获取您的粤康码。

  打开手机微信扫一扫,扫描车站安检机处张贴的“粤康码”二维码,授权验证手机信息获取您的粤康码。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