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况通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疫情防控,深圳在行动 > 情况通报

2020年12月30日深圳市新冠肺炎疫情情况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12-30 10:0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29日0-24时,深圳无新增确诊病例,无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截止12月29日24时,深圳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79例。

  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2月30日

1.jpg

香港入境深圳须持有通关当日的健康驿站预约确认单

  根据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变化实际,为进一步加强粤港疫情联防联控,保障口岸通关秩序和入境人员健康管理资源有效配置,经粤港两地政府沟通协商,现通告如下:

  自2021年1月5日上午10:00时起,由香港经深圳湾口岸入境人员,入境时必须持有粤港两地政府认可的具备资质的检测机构出具的生成时间为24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纸质报告以及健康驿站房间网上预约系统生成的通关当日有效的预约确认单,入境后接受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经批准豁免入境隔离的重要公务商务人员、跨境货车司机等人员,仍按现行规定执行。以上政策将根据粤港疫情变化动态调整。

  特此通告。

  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12月29日

  附件1:“健康驿站房间网上预约系统”操作指引(简体版)

2.jpg

  附件2:“健康驛站房間線上預約系統”操作指引(繁體版)

3.jpg

  香港特区政府公布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医疗机构,请扫码查看

4.pn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