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执行过程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深圳市审计局承担的省审计厅重点课题通过专家结项评审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9 10:3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14日,广东省审计厅组织召开2021年度重点课题专家评审暨听取意见建议座谈会,深圳市审计局“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三化’机制建设”课题组成员以视频方式在深圳参加会议。会上,省审计厅组织11名审计专家对2021年重点课题成果进行评审和点评,深圳市审计局课题组提交的“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三化’机制建设”研究成果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好评,顺利通过专家结项评审。“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三化’机制建设”课题是广东省审计厅和深圳市审计局2021年度重点科研课题,由深圳市审计局局长胡卫东担任课题组负责人,副局长胡重辉和整改监督处全体人员及南山区审计局相关人员为课题组成员,该课题对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的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建设进行了深入研究,对于全面提升审计整改监督效能、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市审计局整改监督处供稿)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