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执行过程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到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09 12:1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先后率队到特区建发集团、深圳地铁集团审计现场进行调研,检查审计项目开展情况,并与被审计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开展工作交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经济责任审计专业署署长袁经一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中,胡卫东一行详细了解了特区建发集团经济责任审计、深圳地铁集团经济责任审计和地铁二号线三期工程建设情况专项审计调查等项目的工作进展情况,实地察看了深圳市海洋新兴产业基地和沙河东综合管廊项目。胡卫东对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推动国有企业健康良性发展角度,客观地揭示问题和反映问题;二要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深入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督促被审计单位边审边改,推动审计成果转化;三要加强业务交流,不同审计项目组之间强化工作沟通,共享审计成果;四要突出审计重点,把握审计进度,高质量地完成审计项目。

(市审计局经责署  吴珂、金雨欣)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