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执行过程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2021年全市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20 14:3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照片_@sn@.jpg

  5月19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1年全市两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经责署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充分认识我国生态文明建设已进入以降碳为重点战略方向的关键时期,资源环境审计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推动我市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实现城市生态环境质量改善由量变到质变发挥积极作用。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市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市政府向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和2021年全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局党组、各党支部要抓好集中学习、培训研讨、贯彻落实,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深刻领会会议精神。二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坚定方向、突出重点、全面覆盖,聚焦主责主业,找准审计监督与高质量发展的契合点,科学、合理地研究安排2021至2022审计年度审计项目计划,依法开展审计监督,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充分发挥审计的保障和监督作用。

  (市审计局综合计划处 文/郭义文、图/黄群柱)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