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执行过程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专业署研究部署综合事务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14 10:5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0512_@sn@.jpg

  5月12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兼经责署负责人袁经主持召开市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专业署工作会议,总结机构改革以来经责署综合事务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综合事务工作。

  会上,经责署各处室的处级干部畅所欲言,就如何更好开展综合事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袁经指出,由于编制等原因经责署没有设立综合部门,但经责署综合组的同志们开展综合事务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绩,完成了上级部署的各项任务,保障了经责审计业务的开展。袁经还对做好经责署综合事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建章立制,完善常态化综合工作机制。要结合工作实际,建立健全工作会议制度、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实操规范、综合工作归档制度等,使经责审计工作更加规范化;要制定综合工作计划,继续采取从处室抽取骨干人员成立综合组的方式,推进经责署综合工作的开展。二是要创新审计结果运用方式,拓展审计结果运用广度和深度。对于经责审计查出的普遍性、高发性等问题加以总结提炼,全面深入剖析领导干部权力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形成分析报告、专报等报送上级有关部门,为科学合理任用管理领导干部提供参考。三是加强对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的指导。开展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调研,有计划地开展专题研讨,以促进互学互鉴;统一经责审计标准,精准地进行定性和评价,不断提升审计质量;加强对内审机构的经责审计业务指导,发挥内审工作效能,促进全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市审计局经责署审计三处  柯楚洁)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