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执行过程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市审计局领导率队赴光明区马田街道开展讲主题党课暨“我为群众办实事”调研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12 09:5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_@sn@.jpg

  5月8日,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爱萍率队前往光明区马田街道开展讲主题党课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征求意见座谈会,深入推进“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市审计局办公室、资金处、机关党委(人事处)和经责审计专业署审计三处党支部以及马田街道各部门、社区、股份公司报账员参加了活动。

  在此前的挂点联系活动中,街道反映审计是社区“两委”换届的重要环节,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此次专门为马田街道有关人员讲授一节经济责任审计专题党课。党课通过对审计工作的新变化、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解析、经济责任审计发现的问题案例等内容讲解,帮助其了解审计工作的重要性,把握好审计重点,完成好审计任务。

  随后,调研组与石家社区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针对社区反映基础设施缺失等问题,彭爱萍表示,市审计局将尽力协调沟通,找出症结难点所在,推动问题得到妥善解决,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成效。

(市审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供稿)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