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执行过程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爱萍到市社保局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5 10: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爱萍到市社保局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_@sn@.jpg

  4月13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爱萍到社会保险基金预算执行大数据审计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在审计组工作现场,彭爱萍听取了审计组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审计组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重点关注的审计事项与审计组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对下一步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点面结合,分析审计发现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充分听取被审计单位意见,提出高质量的审计建议。二是要深化审计成果运用,开展综合分析,更好地服务政府宏观决策。三是要发挥大数据审计优势,深入推进大数据分析技术在社保审计领域的应用,切实提高审计工作效益。

(市审计局资金审计处 王慧锋)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