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执行过程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审计工作中期进展情况通报会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21 15:4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T7A9717_@sn@.JPG

  9月17日上午,市审计局召开2020年度深圳市审计工作中期进展情况通报会,市委审计办主任、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圣元出席会议,向参加会议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对口联系部门的负责同志通报市委审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2019至2020审计年度审计工作情况,汇报2020年度有关审计工作的建议提案办理和对口联系工作情况,听取与会代表委员的意见建议。

  市政协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主任李振河、市人大计划预算委办公室二级调研员朱彦、省人大代表卢旭蕾、市政协委员吴波和民盟市委会代表陈婷、毛静听取情况通报后,对市审计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2020年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表示满意,并就依法审计与“三个区分开来”的融合、有效形成监督合力、强化大数据审计、提升审计质量和效能、做好审计整改后半篇文章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高圣元对各位代表委员以及民主党派人士对深圳审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就今后审计机关落实委员代表的意见建议和做好对口联系工作提出了明确的工作举措:一是要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按照机构改革赋予新时代审计工作新的职责和使命,切实将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位,为“双区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要研究与会代表委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将与会代表委员对审计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落实到审计工作各个环节。三是持续高度重视人大建议、政协提案办理工作,将其作为提升审计质量、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推动审计事业发展的有利契机。四是继续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市人大、市政协对口联系部门等各方的沟通联系,深化共识,形成监督合力。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奕新,市委审计办秘书处、市审计局办公室、综合计划处、资金审计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市委审计办秘书处  周莹)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