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执行过程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国口办副主任党英杰率队来深圳开展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31 0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27日,国家口岸办副主任党英杰同志来深圳开展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专题调研,省商务厅、广东海关分署、广州海关、深圳海关、黄埔海关、广州市商务局、深圳市口岸办和招商局港口集团公司、盐田国际集装箱码头公司等相关单位企业参加座谈调研。省商务厅符永革副厅长、深圳海关陈小颖关长、深圳海关涂琳副关长、深圳市口岸办廖茂雄巡视员和贺群副主任等同志出席会议。

  党英杰副主任实地考察了深圳湾口岸和蛇口集装箱码头,听取了进出口企业关于推进深圳海运、陆路口岸通关便利化改革,压缩通关时间以及降低进出口合规成本方面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深圳和广州分别汇报了近期推进跨境贸易便利化专项行动的进展情况、面临的困难及需要协助解决的问题。党英杰副主任强调要时刻关注风险点,提前发现,提前沟通;改革措施贵精不贵多,关键是管用,要在内功上发力,在大的营商环境优化基础上推动改变。(来源:政策法规处)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