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执行过程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市口岸办联合深圳海关开展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宣讲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人民政府口岸办公室 信息提供日期:2020-01-02 00: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做好提升口岸营商环境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工作,切实增强企业对政府出台相关政策的理解和支持,12月30日下午,市口岸办联合深圳海关在市民中心开展了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宣讲会,到会企业共52家。

  市口岸办相关负责人向参会人员讲解了国家、省、市跨境贸易便利化各项政策并分析了进出口通关现状。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优化口岸营商环境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工作的决策部署,确保深圳口岸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我办将进一步携手跨境贸易指标各相关单位,有目标、有计划、分层次、分步骤推进落实。

  深圳海关到会相关负责人员对海关出台的相关政策法规等,给与会的企业代表进行详细解读。蛇口集装箱码头相关负责人也在现场跟大家分享了在进出口环节中的实际案例和相关问题。

  宣讲会现场还发放了企业问卷,搜集企业的意见和建议,企业纷纷通过填写问卷调查表、现场沟通等方式与市口岸办、深圳海关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对此种宣讲交流方式,企业表示欢迎。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