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执行过程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执行公开 > 执行过程公开

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带队到南山区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市审计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12-16 18:5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市审计局领导带队到南山区调研指导工作+照片.jpg

  12月13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卫东带队到南山区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重辉,资源环境审计处负责人和南山区审计局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调研中,胡卫东首先与南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黄湘岳进行了座谈,随后听取了南山区审计局有关2022年主要工作、审计项目计划等情况汇报,重点了解南山区审计监督职责履行、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大数据审计、审计质量控制、审计整改、审计成果运用等方面工作。

  胡卫东对南山区审计局在聚焦主责主业、提升审计工作质量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并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充分发挥区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职能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在审计工作中落地落实。二是牢牢把握经济监督的职能定位,认真谋划下一年度审计工作,着力培育优秀审计项目,不断提高审计工作质量。三是抓好审计整改工作,强化审计整改督促力度,进一步压实被审计单位整改责任,推动问题整改到位。四是强化大数据审计,加快推进金审三期工程项目建设落地,加强大数据分析技术在审计项目中的应用,有效提升审计揭示问题的精准度,促进审深审透。五是加强审计干部队伍建设,筑牢廉政风险防控底线。

(南山区审计局 刘思谦)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