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落实情况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罗湖区东晓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2022年工作计划

信息来源:罗湖区东晓街道办事处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6 12:3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2年东晓街道公共服务办公室将充分利用辖区各类资源(学校、培训机构等),引进更多公益机构和项目,举办受益面广的公益培训和活动,促进地方戏曲的传承与发展,做好不可移动文物的保护,推动终身学习和全民健身普及,大力发展东晓街道文体事业。

  2022年文体工作将继续充分利用辖区各类资源(学校、培训机构等),引进更多公益机构和项目,举办受益面广的公益培训和活动,促进地方戏曲的传承与发展,做好不可移动文物的保护,推动终身学习和全民健身普及,大力发展东晓街道文体事业,

  一、继续充分利用辖区人才以及教育资源分布特点协助社区举办特色的公益文体活动,开展相关特色活动,丰富辖区居民、企事业员工、学校师生的业余生活。

  二、形成季度特色活动,

  1、结合“全民健身月”举办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系列体育竞赛,开展国民体质测试和健康大讲堂、“健步走”等体育活动。

  2、结合“读书月”和“创意十二月”活动,举办书法、水彩画、油画等培训活动及展览系列活动。

  三、做好辖区公共文化场馆的免费开放和管理服务,督促各中小学校场所管理。

  四、配合区教育局做好各项工作。

  1、根据社区教育工作职责和实际,逐条对照指标要求,全面梳理,认真查找问题补短板。

  2、与社区、学校相互配合,抓亮点、创特色、出实招,着力在搭建教育平台,丰富活动载体,加强居民联动的下功夫,推进社区教育工作。

  3、扎实做好教育宣传工作,根据辖区群众文化教育的需求,不断健全文化教育设施,以社区市民学校、社区家长学校、图书室为依托,开展各类人员的教育、培训活动,提高社区居民文化素质。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