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落实情况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罗湖区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工作计划

信息来源:罗湖区发展研究中心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3 17:4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一是继续牵头开展“罗湖先锋精神、奋斗文化”内涵研讨,争取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按区委要求起草好弘扬“罗湖先锋精神、奋斗文化”有关文件。

  二是围绕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开展系列研究,努力推出有价值的成果。围绕深港社会融合、香港再工业化等开展研究,推动罗湖在深港合作中发挥更大作用。强化大数据研究应用,加强与美团、智联招聘等联系沟通,不断拓展研究的新视角。同时,围绕区中心工作和区领导关注重点,开展对策研究。注重发挥社会智库的作用,形成研究合力。

  三是落实区党代会工作部署,按照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重要任务,聚焦“构建创新驱动型未来都市产业体系”等,加强信息搜集,扎实做好《每日择要》刊物编辑和党政信息报送工作。

  四是根据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统筹做好全区课题研究,组织开展全区调研工作。

  


罗湖区发展研究中心

  2022年1月13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