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落实情况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落实情况公开

深圳市福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关于《2021年福田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一批计划》(草案)的公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福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8-12 17: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深圳经济特区城市更新条例》、《深圳市城市更新办法实施细则》(深府〔2012〕1号)、《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施行城市更新工作改革的决定》(深圳市人民政府令第288号)、《深圳市拆除重建类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管理规定》(深规划资源规〔2019〕4号)和《深圳市福田区城市更新实施办法》(福府规〔2020〕1号)等相关规定,现将拟定的《福田区福田街道福田市场大厦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草案)在项目现场、深圳商报、主管部门网站以及区政府网站进行公示。

  一、公示地点

  (一)深圳市福田区福田街道办事处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金田路2006号

  (二)项目现场

  地址:福田区福华路99号福田市场大厦西侧1楼电梯口、福田区福华路25号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门口

  (三)媒体展示

  深圳商报

  (四)网上展示

  1、深圳市福田区政府网站

  http://www.szft.gov.cn/

  2、深圳市福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网站

  http://www.szft.gov.cn/bmxx/qcsgxj/

  二、公示时间及意见反馈

  本次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自2021年8月12日起至2021年8月25日止,公示期间,公众可通过填写《福田区福田街道福田市场大厦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草案)公众意见征询表(见附表)的方式对公示计划草案提出意见。

  公众意见征询表反馈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新沙路2号812室;联系电话:0755-23947307。

  特此公示。

  《2021年福田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第一批计划》(草案)一览表 

编号

辖区

街道

单元名称

申报主体

拟拆除重建用地面积

备注

1

福田区

福田街道

福田区福田街道福田市场大厦片区城市更新单元

深圳市华丰泰置业有限公司、福田街道办

14234.1平方米

①拟更新方向为商业、居住等功能。

②拟拆除重建用地范围内落实用于城市基础设施、公共服务设施或其他公共利益项目总用地面积不少于3000平方米。

特别提示:

1.本表所列的城市更新单元须按照城市更新相关政策完成城市更新单元规划编制及项目实施主体确认等工作后方可实施开发建设。

2.本表所列“申报主体”仅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的申报主体,项目实施主体须依据城市更新政策规定的条件及程序进行确认后产生。

3.本表所列城市更新单元的规划建设要求在城市更新单元规划审批过程中予以确定,除满足本表所列要求外,还应满足法定图则等上层次规划关于交通、市政、公共配套设施的建设要求和城市更新政策中公共利益项目等用地的移交要求。

  附表:《福田区福田街道福田市场大厦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草案)公众意见征询表

  附图:福田区福田街道福田市场大厦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计划拟拆除重建范围示意图

  深圳市福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

  2021年8月12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