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报送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20190167号建议汇办意见的函

信息来源: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24 14:3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陈惠东、谢显清等6名代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促进深圳民营中小企业发展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提出汇办意见如下:

  一、关于“深挖政府部门之间业务的关联性,不断推出更多主题式服务”建议的汇办意见

  一是我局正在开展主题服务梳理工作,目前初步梳理个人和法人办理的18个主题服务业务链条。二是我局根据工作安排,陆续推动各区开展主题服务改革工作,龙华区首批推动开办餐饮店、便利店、美容美发店、服装店、药店、旅行分社及服务网点和生育登记和深圳市计划生育办理共7个主题实现“一站式”主题式服务,计划今年内陆续推出人才资助主题式事项3个;龙岗区计划今年内推出美容店设立、理发店设立、出版物(零售)设立、宠物诊所设立、游泳馆设立、电影院设立等6个主题式服务事项;大鹏新区已推行开设酒店“一站式”主题式服务。

  二、办理实效评估类别,经综合评估,代表提出涉及我局的建议办理实效评估类别建议确定为B类。

  三、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

  无。

  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19年4月17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