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 建议提案办理结果公开

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关于报送市六届人大七次会议20190108号建议汇办意见的函

信息来源: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9-12-24 14:4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陈锦花,王文若等6名代表提出的《关于推动电信企业共享脱敏手机信令数据支撑交通规划建设的建议》收悉。

  关于“市交通运输委对分析处理公开的手机信令大数据资源,更加精准地分析出居民分布、出行特征等,支撑起更加科学合理的交通规划”的有关建议,我局汇办意见:居民分布、出行可能是跨省市、跨国度的,建议交通运输局将本单位的交通调查结果和初步交通规划向社会公示,由有能力的第三方社会团体挖掘居民出行的商务需求。鉴于三大运营商手机信令存在数据标准不一致的情况,建议交通运输局考虑使用三大运营商的热力图做交通规划。

  深圳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

  2019年4月17日

触碰右侧展开